Wednesday, April 26, 2017

你,還在麼?

2017年,
有人還在麼?

思念是一種病,
如同常情的我一樣。
半夜三更,思念洶湧。

我想,我戒不掉 ...

讓我用文字緬懷一下那沒有什麼的過去,
也許是時光就是喜歡作弄這麼一個我,
也許是所謂的時光,根本就沒發生過...

好久沒有心酸的感覺,
這個二零一七年的四月,夜晚又氾濫了 ...

我都忍著不說,
因為我想我只要不說,就可以忘記,
或者我選擇不說,那樣我就可以給自己有多的選擇 ...

我都在思考,自己哪裡不夠好?做得再好一點...
怎麼樣可以讓自己再努力,跑得更靠近一點 ...

可,當我快速行走往前時,
你的身影就這樣騎著單車走了,
當我換上單車,你開車跑了...
就在我換上車子後,你卻又買了張機票 ...

是我太慢?還是你太快?
還是我根本就一直走在那條無人巷子?

覓食愛情的你,
從那機窗往下一看,
我,只不過是個抬頭望的渺小物種,
說到這,我和別人談什麼愛情 ...

自己卑微的不要不要 ...
與其說你無情,不如說我自作多情 ...

什麼 [太容易的愛故事就不耐人尋味了] ...

根本就是把夜晚饞嘴的夢境,
搬到現實生活裡去作夢...

於是,我和自己對話,
決定自己不再做渺小的那個,
我要坐飛機往下觀望的乘客 ...
就這樣,我從無人巷離開 ...
走到了平行線,就這樣 ...

我們也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

我知道上帝說了哪些話,
但是我知道他離你比較近,
所以,上帝,
請您好好保護那個飛機上的乘客,
帶他飛到幸福的國度 ...
也許絕對不會比我給他的來的美好,
但是絕對是他一生追逐,覓尋的 ...

無能為力,且願意付出僅有的那份力量,
致遠方的你,那雙讓我曾經擁有一分鐘的右手 ...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